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10-20 06:00:00

網絡文學增長快 閱文值得關注

分享:

內地電視劇愈來愈受歡迎,不少高收視的話題劇,例如《琅琊榜》及《擇天記》均改編自熱門的網絡小說作品。因此,騰訊控股(700)分拆的閱文集團,是繼眾安在綫(6060)之後,另一隻備受市場矚目的新股。
閱文集團經營內地網絡文學平台,統一管理和運營起點中文網、創世中文網及小說閱讀網等網文品牌,合共多達640萬位作家及960萬部文學作品,平均月活躍用戶近2億名。閱文其中一項賣點,就是開發熱門的網絡小說作品,透過發行實體書和改編成電影、電視劇、網絡遊戲及動畫,以釋放知識產權(IP)的變現潛能。閱文已通過上市聆訊,預計下周開始招股。作為騰訊旗下公司,業務處於快速增長階段,加上具備大IP概念,有一定潛力。投資者不妨參與認購,碰碰運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