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6-15 04:30:00
日報

沛嘉醫療(9996)

分享:

沛嘉醫療(9996)為主打心臟瓣膜產品的醫療器械類股份,近期續有新產品獲准上市,包括剛成功完成TaurusOne®的首兩例商業化植入。此外,剛與華潤醫藥商業集團醫療器械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在TAVR商業化領域開展深度合作,顯示其商業化合作陸續有成果。其產品市場緊缺,業務穩定及門檻高,在老齡化趨勢和未來高需求的憧憬下,若新產品註冊和臨床試驗順利,商業化全面開展後,預計估值可提升,成為下一隻潛力股。

股份上市剛逾一年,股價主要於27元反覆上落,現時有新產品推出市場,如與華潤的銷售渠道取得合作成功,將為今年業績帶來強勁增長。股價上周五出現突破,可於32元吸納,目標價35元,跌破30元,應先行止蝕。   


作者為勤豐證券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證監會持牌人士,他本人並無持有有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