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0-13 04:30:00
日報

深圳控股(604)

分享:

中央周日印發《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綜合改革試點實施方案(2020-2025)》,其中一項亦是唯一一項方案與土地供應有關,就是支持深圳在土地管理制度上深化探索。國務院可以授權將永久基本農田以外的農用地轉為建設用地審批事項委託深圳市政府批准,賦予農地轉建設用地更大權限,使得後續深圳在獲取增量屬性的建設用地方面有更大的權限。

《方案》有助於大灣區尤其是深圳市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有助於提升相關企業的成長空間。固可看好在深圳大灣區有豐厚土地儲備的公司,相信深圳政府窗口公司,以房地產發展的深圳控股(604)定可受惠。

該股股價昨日在大成交下突破250天線阻力,預期可逐步挑戰今年年初高位,建議可於2.6元買入,目標上望3元,跌破2.4元止蝕。


作者為勤豐證券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證監會持牌人士,他本人並無持有有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