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27 04:30:00
日報

舜宇光學(2382)

分享:

市傳蘋果公司將於9月推出新手機,早前有分析師稱所有iPhone 13型號手機將配置光學雷達(LiDAR),相對現時只有iPhone 12 Pro 較高級的型號才配置此裝置。
 

LiDAR主要是透過測量光束從物體返回所需的時間,建立所在空間的深度測繪圖, iPhone 12 Pro系列引入LiDAR。蘋果會將移動式設備引入LiDAR最主要目的是為了提升AR運用與相機, LiDAR運用在人像對焦,也能模仿專業相機的景深效果,甚至可透過發射出激光脈衝來快速掃描實際場景,在短時間內建立3D場景。由此可推斷出,未來新式手機將對高端鏡頭需要更大,有利舜宇光學(2382)打入蘋果生態圈,亦支持股價近期在大跌市中仍能跑贏大市。建議可於220元水平買入,初步目標250元,跌破200元止蝕。

作者為勤豐證券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證監會持牌人士,他本人並無持有有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