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5-25 10:05:00

疫情下的婚禮

分享:
疫情下不少人趁520註冊結婚。

較早前疫情籠罩,社交距離措施嚴格,不少大小活動取消、延期,或改為網上舉行,大家都居家抗疫了好一段時間。日前,公司團隊的一位年輕男同事送上粉紅炸彈,如是者我和一眾同事應邀來到了薄扶林的伯大尼小教堂,久違地出席了一場浪漫溫馨的婚禮。
上天非常眷顧這對新人!首先,婚禮日子剛好適逢社交距離措施放寬,可讓較多的親友出席婚禮分享喜悅。其次,當日天氣放晴,藍天碧海配上純白色的伯大尼小教堂,竟有一點希臘聖托里尼的感覺,映襯一對新人,幸福滿溢,也見他們的家人一臉欣慰。美景當前,久未「出動」的賓客也把握機會打卡。
伯大尼小教堂是一座擁有百多年歷史的一級古蹟,具有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故事。教堂經歷多次修復和轉型,以不同形式貢獻社會。它曾經是教會的療養院,其後隸屬香港大學出版社,現在是香港演藝學院的校舍一部分。看著典雅的建築,祝願一對新人的婚姻如伯大尼小教堂般歷久彌堅,兩人無論順境逆境都互相扶持,共同成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