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23 04:29:08
日報

Jacquemus x Nike 全新聯名系列6月28日上市

分享:
Nike

這條網球裙背脊這一剔馬上就給勾住了,雖然不想認,但明顯我就是耐克的粉。

說得上是「old seafood」應該老皮老肉,心忖冇乜聯乘會叫自己恨的了,豈料傳了數年的Jacquemus x Nike又真的發生了,一見先導宣傳照露背網球裙那一剔,既Jacquemus又Nike,兩個品牌的簽名式都用上了,而且簡單漂亮,馬上給勾住,就像網友說的,「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Ad Block
Simon Porte Jacquemus

設計師Simon Porte Jacquemus

設計師Simon Porte Jacquemus是近年大熱的時裝名字,他的東西平時我覺得都太「女」了,而且相當性感,中年發福就無謂獻醜了。但他設計DNA中運動元素也很強,尤其喜歡戶外行騷,以前試過在夏威夷、普羅旺斯走騷,有不少以運動為中心的單品,如潛水裝備、登山靴和泳裝,這個聯乘系列歷經近三年的籌備,實在很難叫人不期待。

Jacquemus率先在品牌IG披露聯名消息,表示「在Jacquemus的DNA中,運動總是非常重要,2014和15年的系列都以運動鞋為基礎。」但隨著品牌成長,Jacquemus女孩也變了——換上了高跟鞋!儘管如此,他的腦海中仍然縈繞著一些東西。他對法國版《Vogue》說,「若果有一天我要做聯乘的話,那一定是Nike。」

Jacquemus是Nike ACG系列的狂熱收藏家,他希望將All Condition Gear的功能帶入今次設計的聯名女裝中,比如九十年代後期的蕾絲迷你裙、Lady Di的運動造型和網球的DNA。設計師表明想做一些超輕的東西,將品牌的sensual與Nike的技術相結合,舉例系列中一條biker shorts,看起來像是一般成衣,但原來是由Nike特別設計的針織面料製成的,全件沒有接縫。先導照中那件露背連衣裙,相信除了穿來打網球時賞心悅目,功能性方面也不輸蝕。「超輕,又超感性」,是Jacquemus 談到這個系列的關鍵字。 

Ad Block

全系列只有15個款式,以聯乘來說不是很太規模,但應該都夠揀的了。當中的百褶網球裙是Jacquemus以他最喜愛的兩位女網球手Emma Raducanu和Naomi Osaka構思設計的,還有他最喜歡的Nike運動鞋,由他全新演繹的Humara,以及適合所有人的漁夫帽。Jacquemus說因為運動是人人皆可做的,他想用這個系列與更多人溝通,設計出每個人都可以穿的東西。

Jacquemus X Nike聯乘系列將於6月28日在Jacquemus網站率先發售,Nike官網亦會有售。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