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9-06 04:30:00
日報

Ann Demeulemeester 另類回歸品牌

分享:
Ann Demeulemeester秋冬2021。

Ann Demeulemeester秋冬2021。

上周Ann Demeulemeester宣布重返個人品牌Ann Demeulemeester。咪開心住,Ann Dem講到明不是重返設計領域,但會專責特殊項目,例如一直想做但沒有做到的香水,都算OK好消息。

講真近年就算Ann Dem仍在位期間,已經少買了許多,因為年紀漸長,太過dark及Gothic的東西實在已經攀附不上,氣質不合無謂勉強,反而這個香水有興趣,很想知Ann Dem本尊喜歡甚麼香味。


品牌新動作頻仍,當然因為業權有變,Ann Dem品牌新老闆Claudio Antonioli本身是意大利零售巨人,是坐擁多個潮牌的New Guards Group三位創辦人之一,也是著名網購www.antonioli.eu老闆,相信不少時裝精都幫襯過,亦由於本身實力雄厚兼牙力夠,相信才請得動Ann Dem本尊出山。


New Guards Group坐擁多個潮牌如Off-White、Palm Angels、Heron Preston等,好多Ann Dem死忠粉絲應該對之很有戒心,因為對許多人來說,浪漫、哥德式波希米亞的Ann Dem,與這等潮牌根本沾不上邊,簡直風馬牛不相及。好在Antonioli早於2019年退出New Guards Group,當時Farfetch以6.75億美元收購了集團,或者是這個原因,他最終成功贏得了本尊芳心,Ann Dem本人雖不會重返服裝設計領域,但她將與品牌合作開展特殊項目,例如創造第一款Ann Dem香水,這是她多年前擱置已久的想法。


自從收購品牌後,Antonioli解僱了由法國設計師Sebastien Meunier領導、品牌位於安特衛普的工作室,並將基地搬到米蘭。Antonioli利用他的意大利製造商網絡來提高品牌產品的質量,他還召回一直跟Ann Dem合作無間的重量級攝影師兼造型師二人組Willy Vanderperre和Olivier Rizzo,重新執掌藝術指導。

Ad Block


品牌將於10月3日在巴黎舉辦自收購以來的首次時裝騷,雖然任命新創意總監的問題仍未解決,品牌保持團隊合作設計,專注於改造及重推品牌的經典設計為主。上周品牌位於安特衛普旗艦店重新開業,也是Antonioli重啟品牌計劃中的其一重要步驟。這家兩層樓的精品店,目前是歐洲重要的Ann Demeulemeester零售前哨,是品牌起源的有力象徵,也是死忠粉絲的朝聖地。

Claudio Antonioli

Claudio Antonioli

Ann Demeulemeester本尊。

Ann Demeulemeester本尊。

Ann Demeulemeester位於安特衛普旗艦店重新開業。

Ann Demeulemeester位於安特衛普旗艦店重新開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