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03-29 13:39:01

「疫」境協作 與港鐵攜手為港人打氣

分享:

港鐵自2020年起已成為新生精神康復會(新生會)dayday330的支持機構。一直以來,港鐵都十分支持dayday330,亦透過不同途徑向其員工及乘客推廣精神健康訊息。

第五波疫情持續嚴峻,大家都累積不少壓力。為了與港人齊心抗疫及希望大家互相關懷及支持,在疫情下保持正能量,新生會dayday330與港鐵合作,製作一系列打氣及窩心標語於港鐵車站及商場展示,向市民傳遞正面訊息,鼓勵各界在疫情期間,不但要照顧自己身體,也要每天預留一點時間給自己進行330小休息,以保持身心靈健康。

港鐵 x dayday330窩心標語

辛苦您,守住前綫 照顧我哋

照顧人,自己都要鬆一鬆

知您忙,記住俾啲 me time自己

關心您,Keep住聯絡 點算長氣

在每一張窩心標語宣傳海報都載有dayday330 – 身心靈健康小工具的二維碼,希望市民大眾看見這一系列宣傳海報感覺暖心之餘,亦可跟隨身心靈健康小工具的內容每日進行練習,縱然在疫情下面對不同的挑戰,亦可保持身心靈健康。

dayday330 – 身心靈健康小工具:https://bit.ly/3t9v4lV

新生會於2019年初推出dayday330,鼓勵市民大眾每日抽時間進行330小休息,做一些自己喜歡而又有益身心的活動,專注地享受其中。恆常地進行330小休息,有助減少壓力、紓緩情緒。「330」是「身心靈」廣東話的諧音,代表身體、心理和社交健康。我們可以透過多接觸大自然、關心社區及追求有意義的生活來培養靈性健康。擁有身心靈健康(well-being),讓我們可以好好享受生活、細味生活中的美好事物,也可以令我們面對挑戰時更有信心、更有力量。

「疫」境協作  與港鐵攜手為港人打氣

「疫」境協作 與港鐵攜手為港人打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