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11-09 12:30:00

以愛之名 慈善步行

分享:
「以愛之名」靈實慈善行2023

「以愛之名」靈實慈善行2023活動海報

經典英語流行曲《Perhaps Love》用各種比喻、不同角度來詮釋「愛」這個詞,歌曲一開始便將愛比喻作一個休息的地方、風暴的避難所,為人帶來安慰和溫暖的地方,這個比喻讓我們不禁想起靈實的英文名稱「Haven of Hope」,即滿有盼望的避難所。因為愛,靈實重視服務使用者身、心、社、靈的需要,希望透過我們的服務,讓服務使用者感受到被愛、被關懷、被尊重,從而得到盼望和生命的改變。

因為愛,靈實積極展開為期十年的「築動生命全方位關顧計劃」,期待藉著多項基建工程,讓病人、照顧者、長者、身心障礙者等不同社群得到嶄新的醫療和社會服務,從而觸動更多生命,當中包括擴建靈實醫院,開設照顧者支援中心;擴建靈實胡平頤養院,進一步推動醫療為主導的復康護老院舍;擴建靈實司務道寧養院,結合療養、紓緩治療和相關教育研究工作,讓院友和家人找到「盼望之灣.平安之所」等。

Ad Block

因為愛,靈實將於12月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辦「以愛之名」靈實慈善行2023,為「築動生命全方位關顧計劃」籌款。這次活動結合了步行籌款及嘉年華,參加者不僅有機會在環境優美的高爾夫球場輕鬆漫步和欣賞風景,還可以參與各項精彩活動,包括親子接力賽、魔術表演、臉部彩繪、吹氣彈床、美食攤位等,適合一家老少參加。我們希望通過這次難得的機會促進大家的凝聚力,並攜手將愛心傳播到社區,把幸福和關懷帶給社會上更多有需要的人。

清水灣高爾夫球場

清水灣高爾夫球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