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12-18 12:30:00

印度綠色能源 開展光明視野

分享:

地球資源並非無限,可再生能源的應用成為全球發展方向。奧比斯一直在發展中國家積極建立眼科中心,解決當地居民因為地理位置太遠,無法到醫院接受眼科檢查或治療的問題。而在偏遠的地方建立和運作眼科中心,電力供應往往是其中一個挑戰。

印度近年逐步把地區的眼科中心,改以太陽能運作,利用當地陽光充足的氣候優勢,可持續發展之餘亦更環保。奧比斯首席執行官John Bob Ranck指出,「綠色能源眼科醫療中心是對我們下一代的深切關注,不只是眼睛,而是他們生活的世界和環境。」他今年亦參加了位於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綠色能源眼科醫療中心的開幕禮。他重申,在地區設立眼科醫療中心,可以在社區提供培訓,令更多人懂得識別需要眼科護理的小朋友,建立更多的眼科醫療設施,可以提供持續的服務。

奧比斯亦非常榮幸能夠與當地夥伴合作,以創新的方式確保可持續發展。奧比斯非洲及亞洲項目副總監Dr. Rahul Ali則表示,地區的眼科中心對於實現所有人都可獲得眼科醫療資源有關鍵作用。印度現時大約有4,000間眼科中心,但當地政府需要近20,000間中心。眼科中心以太陽能運作,可以為當地基層眼科治療發展提供新方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