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12-08 12:30:00

將軍澳新地標大型慈善體育盛事 2023靈實HOPES RUNNER生命跑及慈善行

分享:
將軍澳跨灣連接路

2023 Hopes Runner生命跑及慈善行

將軍澳是一個急速發展、活力十足的社區,尤其在九十年代,將軍澳人口急升,對健康、醫療、生活等的需求上升。基督教靈實協會(下稱靈實)和將軍澳一起成長,同時亦看見將軍澳居民的需要,致力推動健康工作。而即將通車的將軍澳新地標———將軍澳跨灣連接路正好將社區的活力和動感連繫起來。

靈實行政總裁林正財醫生表示,20多年前他在西貢區議會上建議興建大橋。初時政府部門有不同意見,認為沒有先例,亦擔心會建築成本高昂。不過他仍盡力爭取,希望讓社會明白任何基建項目,都應該顧及整個城市的健康。若能提升將軍澳居民的健康,即使花費建築成本亦值得,慶幸政府最後同意興建大橋。

林醫生明白要令市民健康,不只要做好醫療系統,更是應該讓市民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預防疾病。這條大橋有不少前所未有的獨特性,是全港第一條同時包括行車、行人路及單車徑的大橋,市民在橋上跑步或踏單車時,同時可以觀賞將軍澳的美景。他相信,人人都應得到健康的權利,而同時無論醫護人員、政府、以至每一位市民都應關注健康。曾經有聲音指出,將軍澳就好像一間酒店,區內市民白天外出工作,到晚上才回來,缺乏特色,希望大橋除了讓市民有更多機會做運動,身心靈更健康外,更可以成為將軍澳的新地標,令市民更有歸屬感。

靈實明年即將踏入70周年,在過去超過半個世紀,好像一道橋,提供專業的綜合社會服務,用愛心連結社區。靈實在推廣健康、聯繫社區上不會停下腳步,將於2023年1月15日假將軍澳跨灣大橋舉行「2023靈實HOPES RUNNER生命跑及慈善行」,活動分為3公里生命跑、6公里生命跑及3公里慈善行。活動不單讓參加者揮灑汗水,宣傳全民健康的理念,更為靈實非政府資助項目及10年計劃籌款。期望可以看見市民在橋上享受運動,令西貢和將軍澳區,以至香港成為一個健康、市民感到幸福快樂的社區,這個便是靈實的願景。

Ad Block
靈實行政總裁林正財醫生

靈實行政總裁林正財醫生希望大橋讓市民提升做運動的機會。

「2023靈實HOPES RUNNER生命跑及慈善行」
日期: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12時
活動内容:3公里生命跑、6公里生命跑及3公里慈善行
查詢電話:2703 3380林先生或2703 3371黃先生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2023靈實HOPES RUNNER生命跑及慈善行

報名及詳情請Scan QR Code。

2023靈實HOPES RUNNER生命跑及慈善行

2023靈實HOPES RUNNER生命跑及慈善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