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07-14 12:30:00

小心「大師」

分享:
大師

我經常說甚麼時候壞人最多就?是在你能量低嘅時候。
甚麼時候能量最低?就是你面對生命無常之時。

曾經有朋友確診癌症後,因為聽信「大師」們的說話,放棄所有中西醫治療,深信大師能夠指點迷津癌症會自然消失。
那位大師說:「你所以生癌症全因為心理問題,因為你全身細胞都想死,所以你現在要做的是心理治療只要尋找得到內心深處的問題,癌症自然會消失。」
這位朋友知道後四出尋訪不同的心理治療,可惜根本完全無法尋得他內心深處的問題,所以最後佢找我希望我可以幫忙。
他來找我的時候病情已開始嚴重,所以他也很心急希望我能夠透過催眠療法幫助他尋找得到心因,他認為有了心因癌症腫瘤就會消滅。
可惜我並不覺得他有任何導致生癌症的心理問題,我反而透過催眠治療減輕他身體不適感同時提升他勇氣接受正規醫療治療。
可惜每次當他鼓起勇氣希望接受正規治療時,這位大師就會跟他說醫生只會將癌症同埋你一齊消滅……
大師亦說西醫與藥廠其實都是連成一線謀取暴利等等……

Ad Block

在這位大師的「循循善誘之下」……
最後他選擇用這位大師提倡的「自然療法」。
我相信真正的自然療法有其實效,但我並不相信這些沒有受過任何自然療法訓練的所位療法「大師亅。

四個月過後,
他就上了天家。
過程中病情不但沒有好轉過而且更是每況愈下。

所以當無論有心理還是生理疾病時請小心選擇你的治療師,特別是被尊稱為「大師」的你就要更加小心了。

或許這些大師能給你心靈一點安慰,但如果已是生理上出了問題……
還是正正經經尋找相關專業比較安全。
畢竟生命可貴,這些大師為生活為糊口,明白的,不過你隨便的一些說話,就直接或間接導致別人的家庭遺憾,你又於心何忍呢?

作者:Tim Sir林雲峯
催眠治療學導師
催眠治療師
香港催眠輔導中心創辦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