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7-04-12 06:00:00

牙科教育新發展──慕課(MOOC)

分享:

牙科,是一門通過對牙科疾病的預防,減輕患者疼痛,提高口腔咀嚼效能以及改善患者外觀等幾個方面的治療,從而達到保持和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為目的的科目。

在這個信息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世界各國不斷深入研究牙科材料的應用,探討的領域也日益擴闊。牙科材料學是一門跨學科,涉及到材料科學、物理學、化學、工程學、生物學、計算機科學、放射學和牙科基礎學科等。學習和掌握這些綜合知識對於牙科學生來說是一大挑戰,例如,如今應用最廣且最具有生物相容性的材料是甚麼?或者說面對一些具有特殊性能的牙科材料,要如何處理和操作才能充分發揮其特性,達到美學和功能的完美結合?如果牙科學生和醫生都能夠純熟地掌握牙科材料的特性,就能更全面的幫助病人。

為了方便大家有效學習和分享牙科材料及科技的知識,香港大學牙醫學院牙科材料學通過分析及總結多年的研究結果,並邀請來自全球不同國家的知名牙科及材料專家,共同錄製了免費網絡學習慕課視頻(Materials in Oral Health, MOOC),講解最新的牙科材料。此課程為期四星期,以英文教授,將於本月底開通,公眾人士只需註冊登陸MOOC就能輕鬆學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