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11-24 12:30:00

眾志成城 與老友記「耆樂」同行

分享:
耆樂餅公開義賣日

靈實耆樂餅公開義賣日於11月12及13日順利進行,有賴一眾熱心的義工投入其中,協助義賣和募捐,攜手傳達愛與關懷的訊息。

常言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關心和照顧家中長輩固然重要,但我們亦不能忽視社區上的長者。自1995年起,基督教靈實協會(下稱靈實)每年舉行耆樂餅義賣,為靈實非政府資助長者服務籌款。這27年來幸得各界支持,讓機構持續關顧有需要的長者。靈實在11月12及13日舉行的公開義賣日圓滿結束,大眾反應熱烈,許多市民即場購買耆樂餅。靈實衷心感謝慷慨解囊的善長,而今次公開義賣活動能順利進行,有賴一眾熱心的義工協助,不論大人、學生和小朋友也投入其中,攜手傳達愛與關懷的訊息,為社會弱勢出一分力。

耆樂餅公開義賣日

靈實耆樂餅公開義賣日於11月12及13日順利進行,有賴一眾熱心的義工投入其中,協助義賣和募捐,攜手傳達愛與關懷的訊息。

靈實一直秉持「尊重生命‧改變生命」的精神提供服務,機構轄下有不同類型的非政府資助服務,除了靈實司務道寧養院、靈實胡平頤養院提供住宿服務外,社區服務當中亦包含為離院人士及其照顧者提供支援的靈實全護通等。一如以往,耆樂餅義賣籌得之善款,將撥入靈實長者服務基金(Elderly Care Fund),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援助,包括提供日常用品、購置醫療儀器及復康用具。曾有中心社工為年老智障院友申請基金資助,購買及安裝離床警報器,防止他自行落床時跌傷。此外,靈實同工亦會在有需要時動用資金,為行動不便的長者安排復康巴士,讓他們乘車前往覆診,以紓緩長者及其家人的壓力。

每一件義賣的耆樂餅,都能為長者送上愛與祝福。一路走來,我們匯聚了不少熱心團體結伴同行,包括一直支持靈實的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多年來義務推廣耆樂餅,並參與公開義賣。與此同時,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平機會、港鐵義工隊、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等多個機構單位亦有派出義工,協助攤位義賣。此外,我們也要感謝借出場地的各大商場、屋邨屋苑及學校,讓更多人認識靈實耆樂餅。在公開義賣當日,Lalamove安排了司機將義賣物資安全順利運送到各個攤位,功不可沒。我們亦要鳴謝奇華餅家義務協助包裝耆樂餅;順豐速運協調物流運輸工作;以及Dilmah慷慨捐贈茶包。不得不提的,是一直支持靈實的長期義工和同工,他們熱心參與前期籌備、宣傳工作、物流運輸及後期跟進事務。有賴他們的努力,促成是次慈善籌款活動順利進行。我們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在未來的日子,靈實會繼續以愛心服事,關懷社會,盼望為更多人的生命帶來改變。

Ad Block

如欲查詢靈實耆樂餅,可致電 2703 3284 / 2703 3380

筆者: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耆樂餅義賣 耆樂餅義賣 耆樂餅義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