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2-04 12:30:00

祝動愛

分享:
吊墜演繹設計背後感人的寓意。(搜飾盒設計)

吊墜演繹設計背後感人的寓意。(搜飾盒設計)

餽贈的其中一個重要意義是希望收禮者快樂,所以遞上禮物時一定向對方說生日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等等,而禮物除代表送禮者的心意、祝福和訊息之外,它本身可能刻劃出一個故事,「祝動愛」鑽飾就是這樣的一份禮物。

一系列最新設計的精品由靈實的標誌演化而來,標誌的圓形代表全人關懷,心形圖案和上面的小圓點,儼如兩個人面對面屈膝祈禱;而心形圖案內的藍色部分,像是一個合起雙手恆切禱告的人;藍色象徵活力、盼望和喜樂。將這多重意義注入鑽飾之內,戴在身上就等於愛、祝福和喜樂永遠伴隨。

再者,靈實標誌的背後是一個尊重生命和蒙受祝福的故事。68年前,隻身從挪威來到香港的司務道教士,與其他宣教士一起開闢調景嶺上的荒原,在資源匱乏、三餐不繼的困境下開設診所、創辦將軍澳區醫援會(靈實的前身)、興建靈實肺病療養院(靈實醫院的前身)等,醫治當時患有肺病的難民,並關顧其家人。這個地方是弱勢人士「盼望之灣」(Haven of Hope)和蒙受祝福的美地,至今更發展成為提供長者、健康、復康及教育服務的非政府機構。「祝動愛」鑽飾的設計意念源出於此。

Ad Block

四款吊墜和耳環,是靈實與搜飾盒及La Madam8合作的創意結晶,以閃亮的18K白金、價值永恆的美鑽和瑰麗的藍寶石鑲造而成,簡約時尚,煥發祝福的美意,是不一樣的情人節禮物。

這系列鑽飾將用作慈善義賣,其收益在扣除成本後,全數捐贈靈實非政府資助服務,幫助改變弱勢人士的生命,永續祝福。

詳情可瀏覽靈實eTouch shop:https://www.hohcs-etouch.org.hk/product-category/jewellery2021/或致電2703 3380或2703 3250。

筆者︰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耳環是祝福的美麗化身。(搜飾盒設計)

耳環是祝福的美麗化身。(搜飾盒設計)

蝴蝶結形吊墜簡約高雅。(搜飾盒設計)

蝴蝶結形吊墜簡約高雅。(搜飾盒設計)

這款吊墜以時尚的手法表達永恆的祝福。(La Madam8設計)

這款吊墜以時尚的手法表達永恆的祝福。(La Madam8設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