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8 04:30:15
日報

Mandy!我很想打籃球啊!

分享:

Mandy!我很想打籃球啊!

1) 寫這一篇,其實可以好簡單,單純上Google抄下一堆有關Mandy Tam譚旻萱的資料(重點當然是不要抄錯),再託編輯,附上大量Mandy相片作配圖,快靚正。

2) 甚至有理由相信就算成篇文齋寫「Mandy!」喜愛Mandy的人一樣會看得開心——當然,大前提是必須附有Mandy穿上22號球衣落場笑住打籃球的圖片。

3) 無論你喜不喜愛Mandy,都要承認,「Mandy」這名字,在過去一星期持續被提及,而當你想去find out這個後生女突然坐擁超強人氣的原因——她拍了一齣很收得的電影?參與了一齣很震撼的劇集?演繹了一個很深入民心的角色?都不是,就只是參與了叱咤903的籃球賽,穿上籃球衫,不只站在場外做一個精緻美麗的啦啦隊,還有落場,拍波——不是雞手鴨腳但求令全場觀眾發笑那一種,而是實牙實齒地,真的懂得拍波帶波而又沒有走步。

Mandy!我很想打籃球啊! Mandy!我很想打籃球啊!

4) 而大家都心知肚明這場延期的籃球賽真正主角是誰,總之,一定不是她,不會是這個剛剛踏入22歲的後生女。

5) 失驚無神鍾意一個人,不難,但要令好多人失驚無神一齊舂個頭埋去鍾意同一個人,好難,非常難,更難的是,這班人有男有女——要男人們突然迷戀一個女神?信我,好鬼容易,也不需要太多理性原因;但要女性覺得一個女仔吸引?Well,的確比較難。

6) 在籃球賽舉行後的星期一,近乎所有叱咤903節目(的男DJ)都在講,人人都講,講得多,便潛移默化,產生了一個「人人都應該好鍾意Mandy」的感覺——要這個感覺(或論點)成立,前提必須是:被影響和被灌輸「Mandy好靚」的人,都有收聽電台節目(兼知道之前有舉行這麼一場籃球賽)。所以,當然少不了社交媒體推波助瀾,以致明明不知道有這場波這個女仔的網民,都像集體撞了邪,也有一些,因不想蝕底而加入起哄,才促成這次突如其來的「Mandy現象」。

Ad Block
Mandy!我很想打籃球啊! Mandy!我很想打籃球啊!

7) 我認,我是其中一個有份撞邪的人。不是籃球賽那一晚才知道有她,去年已在《E先生》MV看過她的演繹,亦早已follow了她社交媒體,原因?靚女囉。直到球賽當晚,看著她穿上籃球衫笑住拍波,突然產生了一種過去碌她IG時未曾有過的快樂——不只是一種純粹望見靚人時的快樂,更有一種超越了靚這表象的快樂。

8) 因為Mandy,那一刻不是交戲,是真的正在享受打籃球的快樂——籃球為她帶來真實的快樂,並如實反映在她臉上,使我(和你)感受到她的快樂,於是,連我(和你)也不禁快樂起來,甚至好想,立即換衫落場打埋一份(但當然不可能)。

9) 這是一場疫下幾年後的盛事,不是某某的個人show,不是只為某某舉行的助慶活動——當然這是一場有商業成分的活動,卻又的確是一場球賽,不用戴口罩進行的球賽,以致看得見每個球員的拼搏樣唞氣樣肉緊樣以及入波時的快樂樣。

10) 希望下年再搞——當然一定要有Mandy。籃球魂被重燃的我也好想落場,泵波也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