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22 05:15:00

就是喜歡實體書

分享:

一年一度「香港書展」又到了!《第30屆書展》已在會展舉行,展期至明天7月23日,大會今年以「科幻及推理文學」為主題,介紹一系列優秀的科幻及推理文學作品。每年書展很多書迷趁著這個時間,買最喜愛的書,除了有折扣外,還有很多作者為書迷簽名和拍照留念。有些人帶著旅行箱,大篋細篋把場內所有喜歡的書買下來,準備滿載而歸回家。

幾米終於有新作《但願有一天你會懂》。

幾米終於有新作《但願有一天你會懂》。

書展還有兩天,讀者仍可前往購買心頭愛。

書展還有兩天,讀者仍可前往購買心頭愛。

 除了支持朋,其實我很喜歡逛書展,因為真的很多不同類型的書,而且售價很便宜,和有些教材在市面書店買不到,所以很多家長狂掃補充練習,不過買之前也要看看,是否適合自己子女,還有他們是否可以應付!


今年書展以「科幻及推理文學」為年度主題,並將舉辦逾310場文化活動,在名家講座環節,將會請來兩岸三地作家,香港科幻小說巨擘倪匡,亦會現身書展與書迷交流。聽到這個消息很開心,我以前看他的書長大,倪匡、金庸的小說,至今被多番拍成電影,在文學及流行文化上,影響深遠。


另外一位台灣作者幾米,他的作品我特別喜愛《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鐵》等,也曾經拍成電影,今次書展他的新作終於面世了,《但願有一天你會懂》是描繪親子主題的短篇作品,幾米在講世代價值觀正拉扯斷裂的時代,讓我們換位思考,多懂對方一點,世界就溫柔輕軟一點。


現今流行電子書,但我喜歡看實體書,喜歡那種實在感和書本的散發氣味。希望大家在今年的書展裡,能夠找到自己喜愛的書,從書本上吸收更多知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