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9-01 06:00:00

時裝音樂名師聯手炮製《東京喰種》

分享:

年僅29歲的日本漫畫家石田翠,憑2011年作品《東京喰(粵音:餐)種》一鳴驚人,故事講述東京出現以食人維生的「喰種」,令人類陷入危機。此作品在道德層面上極具爭議性,但其實重點不在於血腥暴力,而是主角金木研的金句:「這個世界是錯的!」故事透過「吃人與被吃」、「獵殺與被獵殺」批判當代的「正義」與「善惡」價值觀,原著漫畫全球銷量達三千萬冊,而知名度亦遍及全球,短短6年,動畫版電視劇、舞台劇及手機遊戲等改編作品相繼湧現,而一眾fans等了又等的真人電影版,今年終於誕生。


森川正德設計獠牙面罩

上星期入場看《銀魂》真人版,原著fans勁過癮,非原著fans勁無奈(gag位唔識笑),《東》片剛好相反,平易近人得多。此片由首次執導長片的廣告片導演荻原健太郎執導,雖然新導演掌舵,但幕後班底卻異常強勁。先有由石田翠親自選角的主角「半人喰」金木研,由電視版「夜神月」窪田正孝飾演,他在戲中佩戴的面具,出自「CHRISTIAN DADA 」設計主腦——當紅設計師森川正德之手,這位曾獲Lady Gaga邀請設計舞台服飾的人氣設計師,特別設計出金木研佩戴的皮革面罩,以皮革為主材料,並以獠牙為主圖,比原著的「血齒」面罩更嚇人。而此片的原著音樂及特技音效分別由《廿二世紀殺人網絡》唐戴維斯及《天煞異降》尼古拉斯碧加操刀,主題曲《BANKA》則由因《你的名字。》主題曲爆紅的樂隊「RADWIMPS」主音illion(野田洋次郎)主唱。

原著作者石田翠欽點曾演繹電視版夜神月的窪田正孝飾演金木研。

原著作者石田翠欽點曾演繹電視版夜神月的窪田正孝飾演金木研。

由「CHRISTIAN DADA 」設計主腦森川正德設計的金木研皮革面罩。

由「CHRISTIAN DADA 」設計主腦森川正德設計的金木研皮革面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