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3-29 15:02:30

「兩會」精神與香港青年:建設美好香港的責任

分享:

本月,「兩會」在北京召開,為中國未來的發展指明方向,關乎全國人民福祉及香港前途。一如以往,這次「兩會」的討論中有很大篇幅有關香港,特別強調了國家對香港的期望。香港青年應以「兩會」精神作為指引,肩負起使命與責任,發揮主人翁作用,為國家為香港未來發展貢獻。

首先,香港青年應抓住「一國兩制」機遇,助力香港發展。「兩會」精神強調國家對香港繼續實施「一國兩制」的支持。在學習、工作、創業和服務等方面,青年人需開拓視野,增強競爭力,並注入香港創新發展活力。努力學習,提高能力,激發使命感和責任感。同時社會應加強愛國教育、提供交流機會、支持創新創業及鼓勵青年參政議政,培養優良品德和社會責任感。

再者,香港青年應緊密團結,共建美好香港。「兩會」精神對青年提供啟示和要求,應堅定信心,把握機遇,擔當「愛國者治港」主人翁。在國家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推進中華民族復興進程中,青年需成就自我,貢獻國家。

青年是香港未來的希望,是國家繁榮和民族復興的重要力量。面對發展需求,青年應勇於承擔責任,堅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則。「兩會」精神是行動方向,青年應以兩會精神為目標,勇擔責任,為建設美好香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

「兩會」帶出了國家對香港的期望與信任,同時青年人在國家和香港發展中角色重要。讓我們以「兩會」精神為動力,攜手共創香港的美好明天,為實現香港的繁榮穩定和國家的蓬勃發展做出貢獻。共同努力,實現美好香港的願景,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自己的力量。

周卓然(Nathan Chau)

新民黨青委會副主席(發展及選舉)社區發展主任。從事財富管理業務。熱愛運動,對經濟、創新有濃烈興趣。

email[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ppyc/?fref=ts

新民黨已於20201219日選出第五屆的新民黨青年委員會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