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2-01 04:31:45
日報

「恒生義工隊」5名最高時數義工 獲頒插畫記錄喜悅時刻

分享:
恒生銀行 施穎茵 恒生義工隊

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施穎茵(右三)與5名「2022年最高服務時數」義工合照。

個個都話香港人愛返工,風雨無阻返工的熱誠。返工已經夠累,但原來仲有唔少打工仔更加愛在工作之餘做義工,身體力行關懷社區,令人敬佩,而如果參與義工活動獲得僱主支持,就更加有意思。Ray知道恒生銀行就是這樣的僱主,該行一向致力支持義務工作,多年來夥拍不同的社會福利機構,舉辦義工活動,主題涵蓋關懷弱勢社群、推動可持續金融及理財教育、提升未來技能及愛護環境等,「恒生義工隊」就一直為員工提供一個有效的途徑服務社會。

為了表揚服務時數最高的義工,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施穎茵出席頒獎禮,向「2022年最高服務時數」的5名義工頒贈一幅以「喜悅時刻」為主題的插畫。該色彩繽紛的插畫是恒生特別邀請本地插畫家創作,記錄義工服務社會的喜悅時刻,別具意義。頒獎禮上,施穎茵更表示衷心感謝「恒生義工隊」透過義務工作,分享正面的價值觀,讓受惠者感受溫暖。「恒生義工隊」更在於民政及青年事務局與義務工作發展局合辦的「香港義工獎2022」中,獲頒「傑出企業及非商業機構」和「企業及非商業機構義工時數獎」的殊榮。

恒生義工隊

所頒插畫色彩繽紛,記錄了義工的喜悅時刻,別具意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