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2-06 06:00:00

214情人節── 怎樣也要稱讚他

分享:

情人節將至,固然希望愛人有所表示,但可有想過無論到時過得平淡或精彩,都要向對方表達謝意和欣賞?

他𢱑破頭顱、幾日幾夜沒有睡、又翻雜誌又問朋友又上網攞料又四出挑選禮物,費盡心神只想給你一個難忘的情人節,想你開心。他願意這樣付出,是源於愛你、寵你、重視你;這種付出並不是奉旨的,需要你肯定和讚賞。


就算到時的安排未如理想,基於他的付出,至少也要感謝他!他得到鼓勵,才有心機繼續為你花心思。大可用一年時間「訓練」他醒目一點、了解你的喜好多一點,明年便有一個快樂的情人節了。


若到時驚喜處處,整日的節目和安排都甚得你心,跟他過得甜蜜溫馨,就更加要稱讚他! 


讚他,表示你接收到並欣賞他的心意和付出,亦表達出你不會視他所做的是理所當然,兼讓他知道他的付出是值得的。他因為得到你的嘉許而快樂滿足;你這顆懂得感恩的心,會令他更加疼惜你。況且人愈是得到讚賞,便愈加積極,愈有動力繼續討你歡喜,不是皆大歡喜嗎?


怕讚壞他?Come on!就是這種落伍思想阻礙雙方增進感情!想想:他費盡心思,卻得不到你的回應,他會頭耷耷眼濕濕,或者會在頹喪中再嘗試,若你仍然無動於衷,再積極的人也會累會灰心會退縮,因而收起對你的好,白白毀掉一段大好姻緣,多可惜!


一句由衷的讚賞,能令對方充滿力量,如沐春風,又能強化雙方關係。今年情人節,好好稱讚他吧。謹記讚美必須發自內心、真誠、具體、不過火、不浮誇、不含糊,還要抓緊時機,在約會結束前便要說,過後就沒意思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