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1-25 04:31:39
日報

am730新聞相片獲消費權益報道獎

分享:

恭喜am730攝影記者鍾式明,憑一張「港鐵甩車門」新聞相,在一年一度的「消費權益新聞報道獎」獲得「新聞攝影獎」優異獎!鍾對獲獎表示感恩,並憶述初時只以為是一般列車故障,後來得知是罕有的甩車門意外,馬上趕赴現場,並在現場未圍封前拍得此相片。當時在月台驟眼所見,列車的其中一對車門是完全「消失」了,不知所終,連現場警員也在協助尋找車門的去向,記者就在此時獨家捕捉了大家落力找車門的珍貴一刻,讓讀者見證港鐵首次甩車門的情況。

Ad Block
am730新聞相片獲消費權益報道獎

「消費權益新聞報道獎」新聞攝影獎優異獎作品「港鐵甩車門」,am730攝影記者鍾式明攝。

「消費權益新聞報道獎」今年踏入第22屆,合共有40家新聞機構、社交平台及大專院校提交311份作品參賽,打破歷年參賽作品紀錄。今屆是首次於「新聞攝影獎」丶「大專院校新聞獎」2個組別增設公眾投票,吸引逾2,000人參與投票。昨日頒獎禮主禮嘉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表示,感謝消委會為保障消費者出謀獻策,以及傳媒透過報道,鼎力支持消費者權益的倡議工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