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9-08 04:31:34
日報

C2023 P1

分享:
C2023 P1

C2023 P1

幾日前談及俄烏戰爭將會在8月開始轉趨激烈,而烏克蘭的反攻早在7月開始,但慘遭俄軍攻擊,據說有百分之二十歐美援助烏克蘭的坦克等裝備被毁,俄羅斯也公開展示所擄獲的西方武器,它們將會被研究及工程再造(RE-ENGINEERING),以對付西方。英美等也開始怕其科技會流入俄羅斯,現在雙方戰事膠著。

但到了8月底大概22日左右,天文上也出現一個「異象」,一顆命名為「C2023 P1(西村NISHIMURA)」的隕石將會接近太陽系,而且肉眼可見。從占星之角度,所有肉眼可見的隕石、流星,都對地球有一定的影響,至於那些只有高級天文望遠鏡的隕石則不計算在內。C2023在8月22日開始在雙子座出現,橫跨巨蟹、獅子兩座,它在9月12日犯少微右垣,從太陰間入,9月15日正犯五帝座同位,9月17日開始可以用肉眼觀測得到在室女座(已宮)。9月21日它犯太微左垣,從東門出垣,它也開始暗淡消失,9月26日它在火星角宿附近飛過。

中國占星的息微,除了古代帝王明令禁止之外,觀測星辰也要有一定的無光污染環境、有高台,在未有望遠鏡之前,更要有好的「眼力」。今天多謝於科學發達,天文科技普及,一個老眼昏花又沒有觀天望遠鏡的人,也可以憑一部手機的「鴨屎」,可以計算古今未來星辰的活動。

Ad Block

天星星宿是由「三垣二十八宿」所組成,其中三垣代表三個「城垣」,古人想像像天上三個城市,各有分布。這次流星所穿的「太微垣」是三垣之一,古人視為皇帝聽政辦公的地方,這次C2023是正犯太微垣中之「五帝座」,這是代表皇帝管治的位置,經云:「流星犯太微,大兵起出東門,大臣為亂,貴人多死考,苦有謀,近期一年,中二年,遠三年」。又云:「流星出太微,大臣有外事以所之野命其方。」而流星犯黃帝座則云:「流星入太微犯黃帝座,太人       易,其東西犯者皆死之,天下亂,臣弒王,國易政期,不出三年。」太微垣正位於俄烏之分野對沖之位,所以可見大兵將起,時間會在八月至年底期間,大決戰出現,而政權更變,恐怕會出現在烏克蘭方。

占星的特點除了日月金木水火土等星有一定軌跡可以計算之外,一些天外流星隕星的出現,往往會打破一成不變的規律,為占星增添了「意外」,現代俄烏戰爭趨烈,此C2023出現古人會視為「天」之顯示。

停筆之時,俄羅斯僱傭兵集團的首領普里戈津所坐的飛機爆炸,正好應說了大人易以及大臣為亂、人多死考之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