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12-23 10:05:00

不一樣的聖誕節

分享:

還有兩天便是聖誕節!聖誕節一向是筆者最愛的節日,濃厚的節日氣氛令人雀躍,還有排得滿滿的聚會,與親友聚首一堂。筆者也會利用假期遠遊,享受悠閒旅程。
不過,今年因疫情關係,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留港。擺放了大型節日裝飾的商場頓成為城中熱點,美輪美奐布景和可愛的卡通人物成為打卡點。
聖誕節和新年是消費旺季,各大商場每到這個時候都出盡渾身解數。今年,除了漂亮的裝飾,筆者還特別留意到當中暗藏的心思。除了大型布置的設計,商場營運者還要考慮保持社交距離、限聚令下的人數限制等因素,在活動當中保留彈性,因應不同情況而即時轉換形式。
當限聚令收緊之際,固然必須跟從法規而行,但如何與客戶溝通和加強客戶體驗卻是考功力的一環。活動可容納的人數有所改變,顧客可以選擇退款。而對於仍然願意參加活動的顧客,有商場則會額外送贈小小的紀念品,現場工作人員更會親身感謝其體諒。活動形式改變是無可奈何,但相信顧客心裡仍會感到不盡興。雖然只是小小的紀念品,卻可令顧客感到貼心,對商場安排加分。
即使外在條件不可變,還是可以在縫隙中找到靈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