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6-24 04:31:12
日報

五行對應之 顏色及性格:己土

分享:
五行對應之 顏色及性格:己土

五行對應之 顏色及性格:己土

己土人
特質︰包容,滋潤四周
性格︰好靜,有愛心,善良

己土為陰土,本性像大地、泥土和農田。土壤吸收水分跟養分,培育植物,養育動物。地為母,己土最有母性的特質,敦厚並具愛心。尤其是女己土,重視家庭,尤疼小朋友。能力方面,因善於吸收,其理解能力強,求知慾旺,追求知識的量度猶如灌水入田,瞬間殆盡。

在職場方面,己土男因自帶土厚重,做事常深藏不露。在同事中往往少言語,予人沉默寡言,但其實他們正觀察四周,當別人誇誇其談時,卻秉持「萬言萬當,不如一默」的智慧。除此之外,己土做事因事制宜,有理有節。不管做甚麼,也很快進入狀況,所以常被委以重任。不過己土「多為輔,而少為首」,即在組織裡,多為「老二」,甚至「阿四」。不為其能力不夠,或辦事不行,而是其性多疑,防備心重,非常在意別人看法,導致作決策時,往往裹足不前或瞻前顧後。當要作出影響大局的決定時,思慮再三又再三,隨時得再想三天三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