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3-31 10:05:00

信望香港 信望未來

分享:

最近公司有同事喜獲麟兒,新手爸爸喜滋滋的談著為寶寶起名,滿滿盛載著對一下代的期盼。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每一個文字都有其故事和獨特意思,可以組合許多別具意義的名字。筆者尤其鍾愛「信」字。信心、相信、自信、互信等詞語,都表達出一種正面、向前的美好。生活當中每每遇到艱難的路途,「信心」是主宰我們可否到達終點的驅動器。

太古集團最近額外撥款港幣 1.5 億元,透過太古基金資助旗下「信望未來」計劃約 30 項具啟發性的社區項目,推動教育、海洋保育和藝術發展方面的慈善工作,幫助青年發揮所長、為弱勢社群提供平等發展機會,以及促進社會共融。這次資助項目涉及的範疇既深且廣,資助年期可達三年,正正反映企業對社區長遠發展的信心。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社區,才可以為社會上的弱勢社群給予信心和帶來希望。

疫情久未消退或多或少令人意志消沉,筆者也樂見這些新項目可以為大家帶來正能量。30個社區項目雖各有其目標和願景,但同在「信望未來」下,透過太古基金作為橋樑連繫大家,所發揮的協同效益遠超「30」這個數目。筆者希望這股力量可以凝聚社區,為大家添注動力繼續向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