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8-17 10:05:00

共融咖啡

分享:
社企的咖啡店可以共融不同群組。

近年越來越多人鍾情鑽研咖啡文化,一杯香醇的咖啡更是不少人每日的「必需品」。筆者在友人介紹下,日前來到一間社企咖啡店。

咖啡店開設在鬧市之中,店內洋溢著咖啡的香氣,裝潢亦給人一種悠然舒適的感覺,驟眼看與一般咖啡店無異。但咖啡店特別之處在於是專為傷健人士提供咖啡師課程及相關技能培訓,並會因應他們的需要而調整日常的工作節奏和模式,讓他們在店內一展所長。傷健人士通過不同階段的培訓和實習,便能成為一位「共融咖啡師」,可以在新崗位融入社會,從而達到傷健共融。

筆者對咖啡研究不多,但喝了一口杯中的咖啡,除了享受咖啡本身的香醇,亦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及背後盛載的故事。社企的發展能令更多有需要的人士透過可持續發展的方式得到適切的支援,實在值得大家多加支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