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9-06 06:00:00

動物園定咖啡室?日本最新動物CAFÉ推介

分享:
山羊CAFÉ.櫻丘CAFE

山羊CAFÉ.櫻丘CAFE

貓、狗,兔仔CAFÉ,連貓頭鷹CAFÉ都不算新鮮,東京人竟然還有更多新點子。
以下4間保證香港搵唔到咖啡室,下次要挑戰哪一間?

企鵝CAFÉ.PENGUIN CAFE

企鵝CAFÉ.PENGUIN CAFE

山羊CAFÉ.櫻丘CAFE ~東京澀谷車站步行4分鐘,竟然多了一間《飄零燕》風格小木屋樓上舖;裡面還住了幾頭小山羊。除了可撫摸山羊,先預約更能帶小山羊去散步。平日店舖還開至凌晨3點,在瑞士山區小屋深夜聊天格外窩心。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櫻丘町23-3篠田大廈1F

企鵝CAFÉ.PENGUIN CAFE~東京SKY TREE內馳名的墨田水族館裡,也就是說要享受企鵝CAFÉ,先要付2,000日圓入場費。咖啡室內販賣雖都是簡單小食,可是有機會坐在企鵝缸旁邊,品嘗最受小朋友歡迎的「企鵝雪糕芭菲」,確係夾心涼。
地址:東京都墨田區押上一丁目1番2號 東京SKY TREE TOWN・SORAMACHI 5F・6F

 

鷹CAFÉ.鷹匠茶屋

鷹CAFÉ.鷹匠茶屋

鷹CAFÉ.鷹匠茶屋~東京三鷹區出現了一間猛獸級別的鳥類CAFÉ,店內有約7頭頗具攻擊性鳥獸,有駐場訓練員睇實,更有餵食時段,付費試試餵鷹滋味。店內當然也有簡單餐飲,最受歡迎的咖喱有5款不同味道選擇。
地址:東京都三鷹市下連雀1-11-8

蛇CAFÉ.東京SNAKE CENTER~假如閣下是哈利波特迷,去過貓頭鷹CAFÉ,也好應該來試試親近佛地魔的好朋友。1,000日圓入場費,包飲品一杯;客人就可帶一條裝在籠子裡的蛇到座位。若要觸摸蛇,則須另加540日圓。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6-5-6 SANPO綜合大廈8F
 

蛇CAFÉ.東京SNAKE CENTER

蛇CAFÉ.東京SNAKE CENT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