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1-12 04:31:48
日報

君基太乙

分享:
君基太乙

君基太乙

步入2024年,曆法上轉入九運,雖然要在2月4日才算正式入運,但2020年土木相會,下元九運氣運早已開始了。九運離卦之火,有兵革之象,所以今天世界上各地都出現四個不同形式的戰爭,包括俄羅斯烏克蘭、以色列與哈馬斯加沙之戰,亞洲有緬甸及非洲蘇丹之內戰。

後兩者由於是內戰,較少影響外國,而且對歐美沒有太大政治經濟得失,所以西方都極少報道。但其實,緬甸內戰是華裔的果敢軍與緬人的緬甸政府之戰,與香港有一定關係,但香港媒體主要報道英文翻譯之新聞及受西方影響,所以也很少報道。至於俄烏之戰,由於俄羅斯受歐美制裁及凍結資產,想在經濟上握死俄國,再現一次1989年蘇聯分裂的結果,讓俄國進一步瓦解,完成美國多年前長遠消滅「中、蘇、伊、朝、伊拉克、敍利亞、利比亞」七國的目標。

現在三國已亂,只餘下四國,此舉希望把俄由強轉衰,俄羅斯的傳統國徽兩頭鷹,唯有轉向亞洲,向印度及中國買賺價石油天然氣。印度更「倒買」給歐洲賺取差價,俄國早年有防中國之心,因為今日西伯利亞是利用不平等條約從滿清奪取得來,而西伯利亞俄人口少,所以擔心中國人擁入超過俄人口所造成的改變。而且俄國也不想建氣管全依靠中國,而希望東西左右逢源,今次俄烏之戰,美國更暗謀把海底氣管爆毁,斷了俄國東氣西運之想,轉而大力發展西氣東輸,中國也因此得到穩定的能源供應及一個無結盟的盟友。

至於以巴之戰,由於位於阿丁紅海之胡塞武裝要攻擊,支持以色列的貨船,世界三大輪船公司都把貨運航線轉繞非洲好望角到歐洲,航運經紅海蘇伊士運河的少了百分之六十,貨運時間長了也貴了。但因為中國政治中立,與中東國家友好,所以中遠貨船不在攻擊之列,可以安全使用紅海航道,因此加價也客滿。至於陸路的中歐鐵路,原本運價比海運貴,但現在變成相對平宜而生意大好。可以說,今次俄烏以巴之戰,中國是間接的受益者。

從術數的角度分析,太乙數中有一顆名「君基太乙」的吉星,其所到之處,停留三十年,而其地會有「福蔭」,少天災人禍,人民安樂太平。今日這君基太乙臨於「丑宮」第二十年,是北京之分野,北京是首都,所以中國雖然更好的「五福太乙」已離開中國,但還有十年君基太乙之福蔭,世界紛亂,自強安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