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23-03-22 04:31:47
日報

喜歡性愛的女人

分享:
繪麗奈

繪麗奈

香港人進軍日本的AV界的這件事真夠爆!繪麗奈坦言十二歲已對性事有興趣,形容自己是個愛做愛的人,自薦到日本的公司沒有回音,經海外公司引薦終於成功,而且是經過思考的行動。每個人也有追夢的權利,只是她追的是個女優夢,的確不是一般人追的夢,但她承認喜歡享受性愛,這種坦白也不容易!

夠膽說出口已經讓人感到道德淪亡!性本來就有原罪,它是是邪惡,可恥;喜歡性愛的女人是淫亂,敗壞。一向以來教導女人要矜持,純情,抑壓性慾,性愛是男人的需要,女人是沒有需要的,所以要醫治性冷感的是女人。享受性愛的女人是性飢渴,是「大食」, 要是個中女更是「虎狼之年」!既然要滿足食慾要果腹,滿足性慾就必定會濫交,她一定是個非常隨便的女人,有很多不同的性伴侶,這種是個人盡可夫的壞女人。男人一定不會找這種伴侶,所以女人一定不能說自己是個喜歡性愛的女人,因為是不正常!

喜歡性的男人是正常,不喜歡性愛的女人就是正常?你想與她翻雲覆雨之時,她拒絕你,你稱她性冷感;她的反應不似預期,你說她是死魚;她喜歡性愛,你又話她淫婦!女人在性面前的壓抑真大,說出自己的感受面對奇異眼光,其實像所有事情一樣,有人喜歡或不喜歡,最重要是自己清楚身體的感受,令對方也清楚自己的喜惡才是正常吧!

畢竟男人通常都投訴女人說很累,不想和他做愛的多。但你知道嗎?女人不享受性愛的其中一個原因,除了是她在過程中身體不感到歡悅外,最憎是鬧交後男人要她親密,怒火還在燒,怎會有慾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