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3-04 06:00:00

大自然的綠和海洋的藍─ 沛納海「潛行系列」 Mike Horn edition

分享:
限量版是海洋藍色夜光時標和錶帶縫線。

限量版是海洋藍色夜光時標和錶帶縫線。

Mike Horn是筆者非常尊敬的環保戰士和極地探險家。多年來他多次徒步征服了南、北極的苦寒之地和赤度的熱帶雨林窮山惡水,是人類耐力極限的典範。近年Mike駕駛着他的Pangaea號破冰船往返南北極和環繞地球多次,為的是宣揚環保意識和探察人類垃圾對海洋生物係所造成的影響。15年前Panerai(沛納海)就開始支持Mike的探險旅程和環保事業。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我在15年前就有幸訪問了Mike,並一直追踪他的環保事業至今。今年沛納海把旗下的Submersible專業潛水腕錶正式歸納成為一個獨立系列,把它命名為「潛行系列」。當中有兩款充滿環保意念的新作就是和Mike Horn合作的。
 

沛納海Submersible Mike Horn版腕錶。

沛納海Submersible Mike Horn版腕錶。

沛納海「潛行系列」Mike Horn版有兩個版本,限量版PAM00985和非限量版PAM00984。兩者的大小、功能和機芯是一樣的,主要分別在夜光和錶帶顏色,還有限量生產19枚的版本,只在全球的沛納海專賣店發售。錶主可以和Mike一起前往北極,體驗數天人類對海洋生態所造成的威脅,當然還有學習在極地生存的技巧,而且費用都已包括在限量版的39,900歐元定價之內。


這兩款「潛行系列」Mike Horn版腕錶以循環再用的EcoTitanium鈦合金製造47毫米直徑的錶殼、Panerai專有的錶冠護橋、還有刻上Mike Horn簽名和鯨魚海龜等海洋生物的底蓋,取其輕盈和堅固的特性。全新設計的單向旋轉錶圈更具立體感。以鏤空技術在錶圈上做出一道凹槽,立體的分鐘刻度和阿拉伯數字在噴砂處理的凹槽底部襯托下,顯得特別有質感。12時位置上的圓珠、鏤空的時針、三文治錶盤上的小時刻度和9時位置的小秒盤,都塗上了超級夜光物料,在暗黑的環境下閃出代表大自然的綠光(限量版是代表海洋的藍色),不但讀時清晰而且非常漂亮,是沛納海腕錶的特色之一。腕錶搭載自家研發生產的P.901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具72小時動力儲備,提供時、分、小秒針和日期顯示等功能。錶帶同樣是以環保物料製造,縫上了和夜光物料相同的綠色(限量版是藍色)。每條錶帶的原材料大約是100個循環再用的塑膠樽。腕錶能防水300米,定價19,900歐元。
雜誌出版人,鐘錶愛好者。

Ad Block
底蓋刻上Mike Horn簽名和鯨魚海龜等海洋生物。

底蓋刻上Mike Horn簽名和鯨魚海龜等海洋生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