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4-07 04:30:00
日報

寶血醫院獲資助全膝關節置換手術額滿 李嘉誠基金會考慮加碼

分享:
寶血醫院(明愛)院長衛向安醫生感謝李嘉誠基金會資助。

寶血醫院(明愛)院長衛向安醫生感謝李嘉誠基金會資助。

鄭淑賢女士深受膝關節痛楚影響工作及生活,表示康復後會繼續上班。

鄭淑賢女士深受膝關節痛楚影響工作及生活,表示康復後會繼續上班。

寶血醫院(明愛)年初獲李嘉誠基金會捐資2,000萬元,為有膝關節問題的病人置換全膝關節,申請反應踴躍,經醫院評核過申請人的資格與狀況後,選出200位最需要及適合進行手術的人士,目前已經有60多位患者完成了手術,餘下手術期望於半年內完成。 由於名額已全數爆滿,基金會正積極考慮增加資助名額,務求惠及更多病患者。
 

寶血醫院(明愛)院長衛向安醫生表示,在計劃確定後一個星期就已經進行了首宗置換手術,並於今年大年初二見證了首批病人在手術順利完成後開心出院。是次計劃受惠病人不乏在職中年,其中鄭淑賢女士還未滿60歲,從事照顧智障人士起居的工作已經15年,膝關節痛楚令她工作及生活都大受影響,而在政府醫院排期排了七、八年,還在等候,今次有幸得到幫助,非常感激李嘉誠先生。 鄭女士說手術後傷口愈合良好,目前可用拐杖協助走路,並表示康復後會繼續上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