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8-01 05:15:00

將軍澳翩滙坊開幕 梳乎蛋吸年輕家庭客

分享:

將軍澳有新商場開幕,是華懋集團旗下的翩滙坊(Papillons Square),臨海兩層式建築物,佔地約14萬平方呎,毗連將軍澳海濱長廊。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指,翩滙坊除充分利用沿河優勢,帶來露天餐廳新體驗「Cuisine by the Sea」外,亦會瞄準一批年輕家庭客對優質教育的需求殷切,策略性重點引入多間親子及娛樂商戶組合,包括知名國際幼稚園及備有演奏廳的大型綜合音樂藝術教育學院,打造完善Education Hub,不過大小朋友可能認為最吸引是預計8月底開業的新界最大美國冒險樂園旗艦店。


至於今個暑假黃金檔期,商場會斥資500萬元,引入Sanrio旗下卡通角色GUDETAMA(梳乎蛋)做主角,舉辦大型「GUDETAMA盛大CHILL-LEBRATION」主題活動,提供大把打卡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