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5-30 06:00:00

小三的風最可信!

分享:

股票炒賣,來去契機都在分析及消息兩大環節,不過老高則較傾向於基本及走勢分析,對於消息這一瓣則比較抗拒,這絕非因為站在道德高地來發表偉論,事實過去亦曾因信消息而一敗塗地,已再容不下因收流料而大敗的空間了!
 

消息又分兩大類,其一是來自公司本身或相關人士,這關乎內幕性質,最好不要跟進,若消息屬實,閣下便會牽涉內幕買賣,判刑極重!若消息不確,又會被股價重重懲處,怎計也毫不划算!

至於另一類消息,則來自手執鑊鏟的幕後炒家,這其實也暗藏危機,首先又是關乎消息準不準確的問題,試想想,莊家式炒賣其實是一個零和遊戲,他們要贏的,便是需要對手擺低的花花銀両,試問又怎會真的將炒賣時間表及策略跟閣下和盤托出?較可信的,頂多都只是發放的第一口消息,查實這是請君入甕的鮮餌成本,一旦魚群上釣,便會有大白鯊湧出大舉廝殺。往昔輸得最傷的便是這類,當急急追問肇事原因時,對方往往拿出諸多藉口,例如市情不就、突然有神秘沽盤現身云云……

聽消息炒股的故事多不勝數,多年前曾聽聞,一個大炒家刻意叫自己雙親大手買入一隻股票,聽在第三方的耳中,消息來自在股市中翻雲覆雨、叱咤一時的操盤大哥,當然會瞓身式跟進,結果自是輸得慘烈,親爹親媽怎不大興問罪之師?事後愛兒只一句:「你鬧甚麼?你倆輸的,我全以溢價要回便是!」很明顯,這位醒目炒家已利用父母之名成功散播消息,揚長而去!

又非任何消息來源也不可信,經反覆驗證,最準的風絕非來自元配或親戚好友,而是小三也!道理很簡單,小三是為私用,枕邊給她消息絕非為了透過其口放風,也是大老闆支家用及討好佳人的最有效方法,內裡絕不可能存在半點欺騙成份,也實在呃不得,否則後果會相當嚴重,若閣下有幸是小三或是小三身邊人,一收到風,也無妨大膽押一押注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