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5-27 06:00:00

年度旅遊慶典—南美巴西嘉年華

分享:

巴西嘉年華每年都在里約熱內盧舉行,最受歡迎的重頭戲便是森巴花車皇者巡遊,每年都吸引上百萬人到場朝聖。屆時,所有參與遊行的隊伍,都以耀眼服裝及舞步吸引觀眾目光,隨著音樂節奏大跳森巴舞,就連群眾都會一起共舞。
 

皇者巡遊由晚上9時開始,直到翌日早上5時,從第六名一直欣賞到總冠軍的隊伍表演,精彩熱鬧。為了讓旅客們可於最佳位置觀賞,尊賞假期的南美行程會安排貴賓席包廂VIP LOUNGE,極近距離欣賞繽紛耀目的花車及精彩表演節目,與巡遊隊伍近在咫尺,並通宵無限暢飲任食,讓大家盡情投入巴西嘉年華2020。


此外,南美秘景當然也不能錯過,其中被稱為「天空之鏡」的烏尤尼鹽湖,位於玻利維亞,是世界上最大的鹽湖。雨季時,湖面和陽光產生美妙的自然現象,令湖面反映天空景色,呈現如天地合一的倒影,彷彿踏在天空之中。乘坐四驅車是遊烏尤尼高原沙漠地區的唯一交通工具,到時2、3人一車,確保每位旅客均有獨立窗戶,方便拍攝及觀賞美景。同時也會安排多次到訪鹽湖,在晨曦中、星空下感受震撼畫面。另外,黃昏時,更在鹽湖上舉行Sunset Cocktail,以美酒小食佐以天湖色彩變幻日落美景。


專業旅運集團執行董事—旅行團及郵輪業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