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9-13 05:15:00

是危還是機?

分享:

反送中過了一段日子,好多人都覺得「夠嘞,唔該停一停」,商人又叫苦連天「哎呀生意又跌咗好多成」……無疑,景氣一定不會是好,但真的很差勁?跟一位工作上和地產有連繫的朋友聊天,她說:「其實香港的舖租真的太貴,很多店家也捱得很吃力,反送中一役其實是加速了一些店家的更替,也令天天飆升的舖租有緩和的機會。」至於我們SLASH一族呢……其實直到目前為止,雖然有一些涉及推廣或宣傳的工作是有點停頓不前,但其他的工作又沒有很明顯的減少,當然未來的日子會否再減少或被迫減價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也很奇怪,原本以為會趁機終止的工作,竟然又會繼續找上門,而一些新的工作(雖然報酬不算很高)又會自動飄過來,當真要感謝上天的眷顧。其實這也反映出一個事實:所有的事情其實都在如常運行中,不過可能是要換過一個角度來進行,自己先FULL GEAR做好準備,風吹雨打都不會太過驚怕。

一男一女兩個資深副刊記者,N年前一齊下海撈散,從此不想再受公司制度束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