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4-23 04:30:00
日報

海港城招募小朋友創作 打造「母親節秘密花園」

分享:

每逢母親節,老師都會安排學生給媽媽繪畫表達心意,不同的花語正好讓我們表達愛意,其實還可以把整個花園送給媽媽!由即日至4月23日,海港城特別邀請小朋友們一起來創作心意小花,共同為媽媽打造溫馨秘密花園。

大家可於網上下載小花紙樣,自由選擇繪畫四款花朵─康乃馨(給溫柔全能型的媽媽)、茉莉花(給可愛親切型的媽媽)、百合花(給清新氣質型的媽媽)、向日葵(給熱情樂天型的媽媽),並由小朋友發揮創意。被選中的作品將會於5月份出現於海港城的「母親節秘密花園」,讓大家打卡留念;參加者同時可獲得嘉許狀及個人化乾花擺設作為母親節禮物,永久保存紀念。花園於周末期間更會舉行花卉工作坊,由歐式自然系的花藝品牌DAISYZOOM BOTANIC親身教導!花園及工作坊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