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2-15 04:31:42
日報

港鐵全新零售品牌LOUDER開新店 線上線下一體化

分享:
LOUDER

今時今日,網購已經成為日常生活一部分,但有時又會去實體店逛逛體驗一下。港鐵公司今年推出的零售品牌LOUDER就能夠實踐O2O(Online-to-Offline)的理念,銳意突破本地零售界的固有框架,開創新的零售模式,推動本地品牌在市場上發光發亮。Ray收到風,繼今年8月於將軍澳The LOHAS康城開設第一間實體店,第二間實體店亦已於今年11月登陸德福廣場,並計劃於2023年開業的「The Wai圍方」及「THE SOUTHSIDE」增設共兩間實體店,再推展至香港各區,接觸不同客戶群。至於網店已投入服務,同步推動結合線上線下一體化。

Ad Block
LOUDER

LOUDER年輕團隊。

LOUDER由港鐵公司年輕團隊自發創立及主理,是港鐵商場的新發展策略模式之一,利用港鐵商場地點便利的優勢,為年輕創業者提供全方位零售平台,協助推廣自家設計及手作產品,達至Make their brands LOUDER in the market的理念。目前LOUDER已有過百個品牌進駐,產品有近5千款。

網址: www.louder.hk

LOUDER 支持本地設計師

獨家的「支持本地設計師」徽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