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2-20 04:30:00
日報

生意淡薄

分享:

我和飛女從鄉郊地區搬回市區,生活空間細了,環境沒那麼幽靜了,家當有三份之二都要「斷捨離」了,但也不是全無好處的,例如上網速度又回復到光纖水平,工作晚了也不用怕舟車勞頓,要跟朋友或工作單位見面也變得更輕鬆了……甚至,隨便在家附近都可遇上老朋友!S女士是我出差時認識的,她在某國旅遊局工作多年,本來這份市場推廣工作一直都令她很愜意,但結婚生了小孩後,自覺不可三不五時飛到外地出差,於是就轉職到某教育機構工作,工作性質仍是市場推廣方面。
 

這天在新居附近碰到她,原來她被調到就近的院校繼續其推廣工作。寒暄幾句就馬上「呻到樹葉落」:「你哋覺唔覺個市差咗好多?以前啲job又要求又要拜都冇人肯接,依家成個project得幾萬,就唔少公司入標,有啲仲係大公司!」沒法子,一場社會運動,不但消耗TG、OT,就連大家的消費和投資意慾都消耗了。我倆拿拿淋跟S交換名片,且看日後有沒有機會......先吃個晏再談談吧,哈哈哈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