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6-28 06:00:00

美女唇印印出維港景色

分享:

唇膏不但可以為妝容增添色彩,更可以化為畫筆,創造出各樣風景。美國「唇印藝術家」Lipstick Lex應邀來港作首次個人展覽,並特別為今次展覽,以香港著名的維多利亞港為題,以逾萬個唇印印出3米長的大型新作「日落維港」,描繪一艘帆船於日落時份行駛維港的醉人美景。
 

Lex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2012年創作瑪莉連夢露畫像時忽發奇想,突破傳統框框,創出用唇印及唇膏繪畫,製畫方法,先以其朱唇印落畫布,再以唇膏「填補幾筆」,她透露這個畫作是她最困難的畫作,因唇印微彎,要畫出大廈及帆船等直線條便不容易。她又指,為豐富畫作色彩及層次,今次用了大約30種不同顏色的唇膏。

除「日落維港」外,Lex亦帶來22幅以紅鸛、海龜、菠蘿等佛羅里達州熱帶環境和動植物為題材的作品。除了展覽外,同場亦設全港首個「Lipstick Tasting Bar」,讓女士們可以免費試到34個品牌、超過200款唇膏。「唇印藝術展」將於明日至7 月22日在尖沙咀海港城舉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