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2-13 13:30:00

美麗資源

分享:

我想,坊間有很多初創企業或計劃,都面對「在資源非常緊絀的情況下嘗試完成自我感覺有意義,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的處境。陸續出版當年成立,使命就是希望一些立志走進創意工業的年青人透過我們更認識這個行業,並獲得實踐機會。理念得到很多讚好,但執行起來還是要靠自己見步行步。

起步艱難,途上攔阻也不少,畢竟要讓初出茅廬的年青人得到客戶信任不是容易的事。但我們很幸運,每次在大難關前,總有剛剛好的資源:成立一年後資金周轉有困難得到社企投資會注資、成立兩年地方不夠用得到夢創成真提供場地;都是及時雨,讓我們能繼續本著宗旨走下去。

今次第三年,我們很慶幸得到Nikon支持,願意免費借出攝影器材予年青人參與我們影相拍片的項目。早前他們還為我們開辦課堂,介紹相機運用以及不同活動的拍攝技巧。年青人知道機會難得,懂得珍惜機會,三個多小時的課堂專心學習,廁所都無去過。

Nikon的協助,讓一些未有能力添置器材的年青人能夠有機會實踐夢想,同時擴闊了我們讓年青人參與的層面,令我們走進另一個階段,意義重大。很多人認為資源愈多愈好辦事。在我看來,相比起量,更重要是了解自己真正需要和用得著的資源,恰到好處剛剛好,才是「美麗資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