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4-01 04:31:05
日報

虎年運程︰蛇

分享:
虎年運程︰蛇

已(蛇)
玉堂  天乙貴人
孤辰  親緣淺
少見家人
貫索  主延誤
或閃失
身不由己
六害  疾病

地支中寅已相害,即已(蛇) 跟本年太歲有相害。寅已相害,主要在身體上的問題,可以是外傷,也可能是疾病。既知是身體問題,宜儘早先檢查身體,找出病根,加以醫治解決。

貫索,故名思義,像一條繩索綁手綁腳。當然,這也要看那人的屬性,如果施主活動能力強,平常輕巧如蛇,敏捷如兔,當然對他的影響少,甚至沒有。

他處理問題跟困難時,也有不凡手段,迅速應變便愈少障礙。如果施主本身平常遲緩懶散,遇事喜在家躺平,那意味他積累下來的問題將越來越大,像一個毛球般把它捆起來,有志而不伸,有財而不得。孤辰像天煞孤星,經常無人相助而孤軍作戰。不過十昧還有一清,本年有玉堂星關照,大事還能有救。萬事自然逢大吉,祈保分明自平安。  小紅帽FB︰[email protected]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