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2-10 04:30:44
日報

許子萱要多謝樂小姐

分享:
許子萱要多謝樂小姐

許子萱要多謝樂小姐(筆者提供)

TVB昨日在一廠舉行公司團拜,員工藝人齊齊亮相,應屆港姐亦齊齊出席。除了傳統舞獅、舞龍外,最實際就是大派禮物。

送禮如果直接抽獎,如果獎項太多不免沉悶,今次大堆禮物有甚麼方法可以快送出又有趣味呢?最簡單莫如玩Bingo,於是很快由主席許濤到大小員工人手一紙,專注留意抽出的號碼,郤想不到這樣傳統的遊戲來到電視城,都會玩出彩虹。

Ad Block

隨著號碼陸續抽出,中獎的興奮聲不斷傳來,很快有人就說連港姐都中獎,原來是亞軍許子萱成功過關。由於獎品很多,為免中獎同事呆坐,人事部安排中獎人會有新的Bingo,不久,就聽到有人說港姐又中獎啦,原來今次又是許子萱再中。由於這次是我第二次頒獎,送獎後不忘要握握手,笑言要沾沾旺氣。

好事成雙實在難得,想不到的是最後一輪抽號碼,中獎者要全數號碼皆中,當大家急急報名領獎時,有人又看到穿紅衣的許子萱又舉手,竟然三度中獎,而且號碼全中。

港姐連環中獎,機會多少真的有排計,有同事說得了三個獎的許子萱真的要說:多謝樂小姐(安排她出席)。當然,更加有話題性是今年TVB的員工聚會,喜見Bingo!Bingo!Bingo! 由報紙走入電視;由新聞走入商業的媒體人,愛以不一樣的社會角度看商業世界的人和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