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9-26 04:31:15
日報

譚仔三哥全球分店破百 管理培訓生有機會外派

分享:
譚仔三哥全球分店破百 管理培訓生有機會外派

雁芳姐於新加坡小印度區尋找新滋味。

譚仔三哥全球分店破百 管理培訓生有機會外派

管理培訓生有機會到日本及新加坡工作。

譚仔三哥全球分店破百 管理培訓生有機會外派

「Benz雄」許紹雄亦是三哥粉絲。

譚仔三哥米線愈做愈大並衝出香港,陸續進駐新加坡、日本,並於上個月於新加坡迎來全球第100間分店!三地粉絲都支持,可喜可賀!幕後功臣之一是離鄉別井廣傳香港滋味的三哥姐姐「雁芳姐」,她早於2020年憑著一手「雙煲齊發」的功夫,獲授命赴新加坡協助當地分店營運,做好米線品質。在新加坡逗留一年期間,已協助籌備了8間分店,憑著專業與幹勁成功將譚仔三哥的經典味道帶到獅城。目前常居於新加坡的香港著名演員「Benz雄」許紹雄,亦是三哥粉絲,更成為當地捧場客。

雁芳姐近一年來於新加坡小印度區尋找新滋味,於當地五花八門的香料中追求原創新口味,香港譚仔三哥即將推出星洲風味米線,將香濃「椒」香糅合三哥香麻辛辣精粹,啟發出不一樣的美食體驗,大家都相當期待。

另外,譚仔三哥歡迎DSE以上學歷,或應屆畢業生加入成為「管理培訓生」,為期9個月實習計劃,當中包括接受寫字樓跨部門實習,完成相關認證後有機會到日本及新加坡三哥分店工作,最快9個月可晉升為分店經理。可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WhatsApp至6710 3700查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