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1-03 04:30:55
日報

譚仔三哥雙椒相遇二人餐 送限定口味蝴蝶酥

分享:

以百搭多變、煳辣著名的譚仔三哥,今次不在耍家的米線搞新意思,而是與本地人氣烘焙品牌「望月」crossover,將譚仔三哥的自家口味結合西式餅食蝴蝶酥,成為香港特色的「實小勒麻辣味蝴蝶酥」及「土匪雞翼味蝴蝶酥」。由今日起至11月16日只要惠顧「譚仔三哥X望月:雙椒相遇二人餐」,即可獲贈限量版「譚仔三哥X望月蝴蝶酥」一盒,每盒有上述口味蝴蝶酥各兩塊呢。

Ad Block
譚仔三哥雙椒相遇二人餐 送限定口味蝴蝶酥

Marco@P1X3L

譚仔三哥雙椒相遇二人餐 送限定口味蝴蝶酥

實小勒麻辣味蝴蝶酥

此外,三哥更在雙11舉行「11秒『酥』Time」對望挑戰,只要當日下午2至4時在元朗西菁街、荃灣南豐中心、筲箕灣形薈、深水埗南昌薈和大埔八號花園等5個指定分店的挑戰單位,憑即日收據就可以參與。挑戰就是與對方,或者未脫單的獨自對鏡對望11秒,經姐姐專員評定合格,即可免費獲贈「譚仔三哥X望月蝴蝶酥」一盒。

三哥為今次創新,特別請來忠實粉絲的男團P1X3L成員Marco,率先試食「譚仔三哥X望月:雙椒相遇二人餐」,Marco大讚蝴蝶酥配合三哥王牌的麻辣湯底和土匪雞翼,鹹香惹味又刺激過癮。恨脫單的Marco更與三哥姐姐挑戰對望,眼不眨地望足三哥姐姐11秒,未知Marco面對心儀對象能否挑戰成功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