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1-26 04:32:47
日報

踏上退休追夢之旅

分享:
踏上退休追夢之旅

踏上退休追夢之旅

追夢沒有年齡侷限,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夢想。許多人為了養育孩子、維持家庭和追求更豐裕生活而努力工作,這是一種為所愛的人提供穩定和美好生活的奉獻。

不少人退休後開始追求自己的夢想。這個人生階段往往提供更多時間和自由,使人們能夠專注真正熱愛和感興趣的事物。夢想因應個人的興趣和熱情而各有不同,有些人希望遊歷世界各地,探索新的文化和環境。

最近,美國有兩位80歲婆婆在退休後,決定展開一場為期八十天的環遊世界之旅。兩人用自己工作多年所累積的積蓄作旅費,以「年輕人」貼地慳儉的旅遊方式,體驗不同國家獨特的風土人情。過程中沒有一點奢華,卻是最盡情的一趟冒險。

她們將所見所聞上載Instagram,分享這段另類的旅行經驗,旋即成為網絡紅人。她們願意在耄耋之年挑戰自己,展現對冒險和探索的渴望,並鼓勵大家擺脫年齡枷鎖,好好追夢。這種精神實在讓人敬佩及欣賞。

對兩位婆婆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和難忘的經歷,可以體驗不同國家和文化的豐富多樣性,擴闊視野,創造許多難忘回憶。她們展示了不論任何年齡,追求夢想和冒險同樣重要。她們的勇氣和決心值得稱讚,亦為其他人樹立榜樣。兩位能夠保持開放的心態、樂觀的態度,具備良好的計劃以應對挑戰,很值得我們學習。

退休是一個讓自己專注夢想的理想時機,追求一直想實現的事情,落實「impossible missio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