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3-23 04:31:50
日報

這個三月……

分享:

如果要有一個理由來香港玩玩,必定是三月!香港重開後,Art Basel今個月重臨香江,全球的一級畫廓,藏家都來走一走!M+更加盡地主之宜,在Basel開幕前一日,舉行了一個International Open Day,讓外國的賓客免費參觀博物館,晚上更舉行了一個3,000人的派對,歡迎全球的嘉賓!

香港Lock Down3年,但藝術發展並未停下腳步,新景點有M+博物館,故宮博物院,還有新崛起的藝術新區——黃竹坑。黃竹坑現在已經有超過20間大大小小的畫廊,分布在不同的工廈,也肯是今次外國來賓來參加香港藝術月,一個必要打卡的新蒲點。香港畫廊協會已經準備好了,在星期五晚上,在黃竹坑舉行一個盛大的Party,把來參加Basel的訪客帶來黃竹坑,讓他們感受木本地的藝術氣息。

香港藝術學院更聯同Hong Kong Art Centre,在3月22日在包氏畫廊舉行一個名為「The Collectors' Choice」的藝術展。香港藝術學院是培養本地藝術家的一個重要搖籃,這次學校舉行這個展覽,邀請了本地著名的9位收藏家,他們都各自收藏了由香港藝術學院畢業的學生作品,這批學生當中不少已經是香港炙手可熱、受人追棒的藝術家。大家一定不能錯過!本地作品絕對不輸外國水準。

Ad Block
K11MUSEA 「City As Studio」

K11 MUSEA的藝術展「City As Studio」。

K11MUSEA 「City As Studio」

至於各個對藝術有興趣的商場,餐廳,都各自有展覽,不能錯過的是K11 MUSEA的街頭藝術展「City As Studio」。鄭志剛是本地藝術圈的推手之一,最近更出任了文化藝術盛事委員會主席,這次他在K11 MUSEA搞的街頭藝術展,單是籌備已經18個月,是中國首個重量級塗鴉及街頭藝術展覽,展覽由塗鴉及街頭藝術之父Jeffrey Deitch策劃,將展出逾30位藝術家合共超過100件跨年代、風格和地域的作品,藝術家包括街頭藝術巨匠Jean-Michel Basquiat、Keith Haring、FUTURA、KAWS及AIKO等,透過不時年代的畫作,呈現塗鴉及街頭藝術的歷史與發展進程。

對藝術有興趣的你,今個月,你的眼睛肯定是忙到停不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