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0-24 05:00:00

首屆潮州菜國際大賽 廚神大比併

分享:

香港潮州人為數不少,潮州菜更是「美食之都」的重要一環,潮菜的影響力當然不能忽視,崇尚清淡、注重養生等概念依舊被推崇。今年12月17日香港更將舉辦首屆潮州菜國際大賽,選址中華廚藝學院,大會計劃邀請海外20個國家、港澳台地區、北上廣深等內地大城市,聯合潮汕四市的潮菜名廚共同參與,屆時預計有70組左右的參賽隊,場面浩大。
 

大會日前在潮州會館舉行記招,榮譽主席陳偉南認為香港作為聯繫和團結全球潮人的橋樑和紐帶,可透過是次活動,弘揚潮菜及中華美食文化,並團結全球潮人和不同族群。
今次活動歡迎世界各地潮州菜選手,大賽要求廚師以傳統潮式烹飪法或新派潮式烹飪展示潮菜之精神。大賽評審將特邀外國知名美食家、內地飲食業代表、香港十大著名酒店主廚及米芝蓮三星主廚等組成專業評委會評審,評委設專業組及其他專業人士、名人組分別評判。大賽設有至尊金獎、特金獎、金獎、銀獎、銅獎及單項獎予成績達到標準的選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