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9-23 04:31:19
日報

香港唯一乳牛場開幕

分享:
香港唯一乳牛場開幕

過剛去的星期二,香港唯一的乳牛場進入里程碑,24頭懷孕乳牛在下午三時由木箱盛載抵達香港國際機場。由於過去鮮有活牛飛到香港,當然引起一時哄動。

將載着活牛的木箱吊到卡車,再運往林村的時間比預期要長,畢竟木箱內的貨物可以由一邊走到另一邊。運輸過程精心策劃,幸好順利完成,就連天公都為我們帶來拂面微風,令乳牛和在貨運站看熱鬧的人都特別享受。

乳牛在整個過程異常平靜,到晚上八點終於在牛棚裏安頓下來。我們的全新乳牛團隊餵完牛後,即承擔起全天候照顧牠們的重要任務。看着乳牛靜靜享用乾草,實在令人賞心悅目,所以我鼓勵你將電腦換上乳牛吃草的屏幕保護,或者我們自己製作一個這樣的屏幕保護!

回想2016年,我和同事在香港尋覓適合興建乳牛場的地方。林村這塊土地靠近許願樹,村民對我們的計劃十分支持,還得鳴謝一班鄰居包容我們整個興建過程。如今村民擁有這24頭動物鄰居,等到這班鄰居在農曆新年誕下寶寶後,他們的鄰居數目又會增加一倍,而且還會生產新鮮牛奶!我們的乳牛肚內藏着特別武器,牠們生產比普通牛奶更易消化的A2牛奶。世上有百萬計人對牛奶敏感,尤以亞洲人為主,如果你是這些人的一分子,不妨試飲我們的牛奶,可能更適合你的身體。

這個乳牛場是為我們的學生而設,以教育和研究為宗旨,因此它是屬於香港人的。城大團隊為這設施感到無比自豪,因為它為香港帶來世界級的尖端食品生產設施,可供所有人分享。我們應鼓勵和支持社會更多創新,以雄心壯志的目標令香港繼續繁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