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2-03 04:31:36
日報

香港文藝新一頁

分享:
文化藝術

這兩年香港移民潮再起,中高層人才走了不少,香港一直以來最大的本錢不只是背靠祖國,而是有人。精準一點說,是香港有人才。

香港人有視野,中英文都得,又靈活,所以可以由甚麼都沒有的一條小漁村,發展成今天的東方之珠。但是這夥珍珠近了受了不少衝擊,日後是否可以繼續發光發熱,一切要睇特區政府的造化,所謂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官員不可能是全能,自己不懂,找懂的人幫手,這個是最起碼的,文化藝術是特區政府未來重點發展方向,John Lee找來鄭志剛當文藝盛事委員會主席,很好!這個就是自己不懂就讓懂的人來做,難得鄭公子不介意,他是整個家族的揸fit人,平日都忙得不可開交,還肯幫手,這已經是很不錯。但以後Adrian可不以在崗位上發揮,還要看政府給與幾大的支持和空間,如果下下守舊因循,又或者下下國安上身,那就Picasso翻生都幫你唔到!所以特區政府還是要好好珍惜。

Adrian對藝術的認識和他的國際視野,我沒懷疑,希望政府可以大力支持他之外,我還有一點要求:希望Adrian眼看四方之餘,亦可以找這個機會培育香港的藝術家,外國的表演有水準,但本土的亦不差。藝術文化都是跟社會分不開,愈艱難就愈有生命力,香港經歷大變,我12月在英國做展覽時,不少外國畫廊老闆都說,期待香港藝術家如何回應時代。

很好很好,這樣一說,香港還是好好玩,故事還未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